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华高校网》:平顶山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0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松琪 陈留彪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华高校网》《河南高校资讯网》《搜狐》《澎湃号》等媒体报道了9月12日早上7点,学校在南广场隆重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李培、程永华、于长立出席活动、全校处级干部、团干部、辅导员及2019级的湖滨校区新生共5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在全校师生中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同时,作为入学第一课,该校2019级新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立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学习、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网址链接:

《澎湃号·河南共青团》: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4488535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