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平顶山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高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27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河南教育新闻网》等报道了8月23日至27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其中,8月26日至27日,研讨班走进平顶山学院,省教育厅、平顶山市领导以及各高校书记校长在平顶山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平顶山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研讨班结束后,迅速在全校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广大教职员工继续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网址链接:

《河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aedu.cn/xiaoyuanxinwen/gaoxiaoxinwen/2019/0918/1079190.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