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大公中原网》:平顶山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大公中原网》《河南人客户端》《映象网》等媒体报道了平顶山学院“礼赞百年路 踏歌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举行,学校领导及全校26个分工会共千余人参加了活动。比赛中,各分工会以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演唱,展现了平顶山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红色经典唱出了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学党史、颂党恩”的赤诚之心,26支参赛队用高亢激昂的声音,以歌叙史、以歌明志,气势磅礴的合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网址链接:

《大公中原网》:https://www.dgbzy.com/234033.html

《河南人》(客户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3263818455293096&wfr=spider&for=pc

《映象网》:http://pds.hnr.cn/pdsjpyc/article/1/1407251186440081408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