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大公中原网》:平顶山学院师生舞蹈专场演出 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7-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翔 点击量:

编者按:平顶山市“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第十季——“吾生所爱”李翔师生舞蹈专场演出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本次舞蹈专场演出分为古典舞、现当代舞、民族民间舞三个部分,由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舞蹈专任教师李翔带领30余名学生,历经近两年的时间打磨而成。师生同台,用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情绪,表达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炙热的情感,诠释了全体演职人员对舞蹈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网址链接:

《大公中原网》:https://www.dgbzy.com/234910.html

《新浪网》(豫州资讯):http://k.sina.com.cn/article_1191458195_4704359300100u7rz.html

《百家号》)(城乡报道):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3626027664732183&wfr=spider&for=pc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