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填报在研科研项目和科研机构绩效目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9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财政局关于编制公开2020年度部门整体绩效目标和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的通知》(平财监〔2020〕2号)文件精神,各学院需要进行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编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及对象

正在执行的,经费总额在30万元(含)以上的纵向科研项目、校级科研项目、各级重点学科、科研机构、创新团队(清单见附件1)。

二、填写内容

依据《市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填报说明》(附件2-2),填写《市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附件2-1),指标描述方式可参考附件3(仅供参考)。

三、时间

各单位于2020年6月1日12点之前,将电子档发至邮箱pdsuxkb@126.com(重点学科、科研机构和创新团队)和pdsukyc02@126.com(各科研项目)。邮件主题和电子版命名格式都为:市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完整的项目名称或平台名称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5月2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