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0 发布单位: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接河南省科技厅通知,202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类别

2021年度省基金项目申报类别包括: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科学基金项目。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2021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二)申报领域

数理、化学、生命、地球、工程与材料、信息和医学科学领域。

(三)经费额度及项目周期

基金额度:杰青50万元,优青25万元,青年5万元,面上10万元。

项目研究周期:杰青和优青项目研究周期三年(2021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青年基金和面上基金研究周期二年(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二、申报程序

省基金项目统一实行网上申报,纸质材料由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在线打印并签章报送。

项目申请人按照指南要求,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完成后提交。

三、申报时间和地点

请项目申请人如实填写项目申报内容,确认提交前可以多次修改保存,已提交至主管部门的项目不再退回修改。

在线填报、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12:00,过期无法受理各项目申请人请将纸质材料使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书籍式装订成册报送至科研处。

四、特别提示

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2021年度杰青项目拟实行现场答辩、优青项目拟提交视频汇报材料并进行电话答辩。答辩人必须是申请者本人,不按时到场答辩(杰青项目),或不按时提交视频汇报材料并进行电话答辩的(优青项目),视为弃权(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一)科技厅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秦颖男;电话:0371-86535337

省财政厅科技事业处:丁军峰;电话:0371-65802522

(二)系统技术支持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张德杨;电话:0371-65831885

(三)学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贺军利(短号67559)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20年10月1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