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平顶山市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社会科学规划评审办公室关于充实平顶山市社会科学专家库的通知》(平社科规划办[2021]1号)文件精神,现将市社科规划办公室拟充实社会科学专家库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选社科专家专家库应具备的条件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较强的政治鉴别力。

2.热爱社科研究事业,学风正派,责任心强。

3.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是从事实际研究或理论宣传工作的学科带头人。

4.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较强理论研究能力的专家。

二、组织实施

平顶山市社科专家库的动态管理,由各单位分管科研等业务的负责同志组织实施,认真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对有关专家专家的变更情况,要及时汇总上报。

三、推荐时间和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入选条件,从严把握学术水平和道德标准,推荐出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请于2021年4月6日上午10点前将《平顶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推荐表》(一式两份)、《平顶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推荐汇总表》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办公楼330房间),电子版以“学院+平顶山市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推荐”命名发送至邮箱pdsukyc03@126.com

联系人: 王亚珂 杨锦伟

办公电话:2657766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4月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