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平顶山市农业科技人才信息库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6 发布单位: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局在全市开展农业科技人才信息库征集工作要求(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农业科技人才信息库征集的基本条件和范围

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学风正派,品行高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1.农业科技专家信息库征集

符合基本条件,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经验,在某一专业领域有深入研究,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科学道德,无不良司法、诚信记录的科技人才。

2.乡村农业科技人才信息库征集

符合基本条件,按照技术水平的高低可将乡村农业科技人才分为三类,一类是有十年以上丰富实践经验、技术水平高的技术能手、“土专家”“田秀才”“创业致富带头人”等人才;二类是实践经验较丰富、技术水平较高的乡土人才;三类是有一定的技术基础和实践经验,热爱农业农村工作,上进心强,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的乡村人才。乡村农业科技人才要求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科学道德,无不良司法、诚信记录。

二、有关要求

1.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标准和程序,确保人选质量,确保上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注意把在一线岗位工作的优秀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筛选出来。

2程序及材料提交要求:个人对照条件申报农业科技专家或乡村农业科技人才;所在单位审核确认后进行汇总,填写《农业科技人才信息库征集汇总表》(附件2),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盖章后8月10日上午提交到科研处办公室(办公楼318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12@pdsu.edu.cn

 

联 系 人:贺军利    叶青青           联系电话:0375-2077216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