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批校级重点学科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5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能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强的应用型大学”。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我校第四批校级重点学科申报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平学院行〔2021〕88号)(附件1)有关要求,结合二级学院学科建设规划、现有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和人才优势等实际情况,积极组织申报

二、材料提交及时间要求:

1.《平顶山学院校级重点学科申报表》(附件2)三份。

2.《平顶山学院校级重点学科遴选自评表》(《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附件)一份。

3. 论证情况表一份。

4.相关支撑材料按照重点学科申报表提纲装订成册,一份。

以上材料于2021年8月30-31日提交到科研处(办公楼318室)李彬老师收,逾期无法受理。电子文档、答辩汇报的PPT课件发送至邮箱:pdsuxkb@126.com

三、评审答辩需注意以下事项:

1.现场汇报答辩。学科带头人代表申报学科向专家组进行汇报,并解答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汇报时需要做PPT,汇报时间10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

2.汇报内容:按照申请书提纲汇报,重点介绍本学科点的主要研究方向内容与特色、优势,建设举措、建设基础、建设目标、预期标志性成果等(占汇报总时间的70%)。

3.不参加现场汇报和答辩的,视为弃权。

4.汇报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彬          电话:13383907911.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8月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