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4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关于公布2021年度社科调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平社科规划办〔2021〕4号),我校申报课题311项,立项265项。申报人可登陆平顶山市社科项目在线申报系统(http://skl.pdsha.com/)进行查询。为确保课题项目顺利完成,现将有关结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课题申报人要按照申报课题设计框架落实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二、要在认真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撰写出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具有决策应用价值的报告文本。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课题报告篇幅一般1万字以上。

三、应按照立项题目和申报提纲进行论证,不得改变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

四、结项仍采用“平顶山市社科项目在线申报系统”。课题完成后,申报人进行网上上报,并将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按要求报送。

(一)系统上报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二)纸质材料:

1.课题报告文本1式2份;

2.检测报告1份,课题报告全文重复率不得超过10%,一旦发现有严重剽窃行为,即行取消个人参与结项评审资格,并且两年内禁止参与市社科规划课题研究

3.《2021年度平顶市社科调研课题结项汇总表》1份(附件1);

4.《平顶山学院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2)1份;

每人的课题报告及检测报告放到一个档案袋,课题结项汇总表、承诺书不放档案袋。

(三)电子材料:

电子档课题报告、检测报告、结项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pdsukyc03@126.com,邮件以“学院+2021年度市社科联结项”命名。

纸质、电子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8-29日

五、调研报告排版格式和打印说明

(一)内容及打印装订顺序

1.封面 2.课题名称 3.检测报告 4.目录 5.正文及注释;检测报告单独装订,夹在课题报告中。

(二)字体和格式

A4纸打印,左侧装订。封面为课题申报表封面课题名称字体字号为黑体小一号,标题上空三行,本页只打课题名称)其余内容为宋体四号字、1.5倍行距,目录和正文注释双面打印。

请各申报人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和课题设计方案,认真组织实施,按时结项;请各单位严格督促,加强审核把关,以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高质量完成结项材料提交工作。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