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通知

发布日期:2003-07-19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量:

暑假期间就业指导中心值班时间为每周二、四上午8:00--12:00,来校办理就业有关事宜的学生注意以下几点:

1、先交协议书,后办理就业报到证。学校每月15日、30日两天集中去省教育厅办理就业报到证。

2、原申请缓办就业报到证的学生,现需要持就业报到证回生源所在地联系工作者,个人应提出申请,经系同意后,报就业指导中心。

3、办过就业报到证的学生,原则上不改派。但确有实际情况要改派者,应准备好三份材料(①所在系同意的个人申请;②原接收单位同意改派的证明;③新单位的接收函;)交就业指导中心,学校报省教育厅研究同意后,方可办理改派手续。

4、毕业生凭收费明白卡和身份证来就业指导中心领就业报到证。

5、毕业生档案由学校转送。个别来校提档的单位,应持单位介绍信。

6、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不慎丢失需要补办者,先登报寻找,消息见报一周后确实找不到,由个人提出申请,系里同意,携带报纸,到就业指导中心办理补办手续。

7、联系电话:0375-4910189

平顶山师专就业指导中心

2003年7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