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集中清查违规占用公有房屋的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9-06-04 发布单位: 后勤管理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学校公有房屋底数,进一步规范学校公有房使用管理,确保违规占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根据学校公有房清理整顿工作部署安排,决定在全校开展公有房屋集中清查工作,现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用一个月时间开展我校公有房屋集中清查工作,摸清我校公有房屋底数,建立公有房屋台账,积极推进全校公有房屋规范化管理,形成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

二、清查范围

本单位自管自用所有公有房(含办公室、杂物间、库房等)。

三、实施步骤

(一)自查阶段( 6 月4 日- 6 月 10日)

校属各单位自行对本部门管理使用的全部公有房情况进行摸底自查统计,并形成汇总报告由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报后勤管理处。

(二)核查阶段( 6 月11 日- 6月 26日)

由后勤管理处牵头,监察处参与,对各单位上报的统计表进行梳理,并进一步进行核对确认。对存在问题的,要求对照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并将整改材料报送后勤管理处。

(三)总结阶段(6月27日-7月2日)

后勤管理处将对此次清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系统梳理工作经验,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四、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校属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公有房屋使用清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二)严格工作标准。要严格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确保工作质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清查工作结果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切实把好数据关。如有问题,及时与后勤管理处沟通协调。

(三)严明工作纪律。各单位要实事求是填报数据,对错报漏报瞒报,对清查工作落实不力、敷衍塞责,对上报整改情况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依纪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联系人:陈继平  联系电话:15937555396  办公室:行政楼510

后勤管理处 监察处

2019年6月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