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30 发布单位:   点击量:

全校师生员工: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蔓延,一场关乎生命健康的防控战已经打响,校党委、行政制定周密措施,全力组织应对,此时此刻,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倡议:

一、增强防控意识,理性对待疫情

要自觉增强防控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从官方信息发布渠道获取信息,不传谣、不信谣,不传播非官方的、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病毒传播特点,理性对待疫情。

二、积极配合排查,主动上报疫情

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各类信息统计、排查上报工作,如实上报情况。要注意观察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疑似症状,请及时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排查,并将情况及时报告学校。身边出现疑似患者要及时采取自我隔离措施进行医学观察,并立即报告学校。

三、保持健康生活,科学做好防护

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充足睡眠,均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要避免到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的地方,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要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四、服从学校安排,决不提前返校

要服从学校推迟开学日期的安排,不提前返校,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以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的精力等候学校开学的通知。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的英明决策,有各级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与决策部署,有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的联防联控工作,我们一定能够度过艰难时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祝全体师生员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平安健康!

平顶山学院文明办

2020年1月3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