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撰写“党风廉政感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0 发布单位: 纪委监察处   点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当前我校中层干部已经调整到位,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一岗双责”意识,积极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现任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范围内,开展撰写党风廉政感言征集活动。内容要求原创,紧扣党风廉政建设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践,以短语、格言或警示语形式表达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和体会,达到自我警醒、示范带动的目的。作品要短小精悍、言简意赅,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字数控制在50字以内。机关中层正职撰写的作品将制作成警示牌悬挂于办公室门口,其余作品制作成桌签摆放于其办公室。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相关干部认真书写,并将电子版(注明姓名、职务、房间号)于3月19前发送到邮箱:jw2657629@163.com。

联系人:罗世颖 电话:2657629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3月1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