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更新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2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专业化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队伍,进一步提升面试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更新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的通知》(教办师〔2021〕63 号)精神,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与条件

(一)范围对象

全校教师

(二)基本条件

1.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法律法规,熟悉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规定。

2.师德高尚,公道正派。

3.具有扎实的本学科(领域)专业知识,较强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从事本学科(领域)教学(研究)工作10年以上,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5.年龄在40-60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面试工作。

二、推荐名额

推荐名额不限,学校组织遴选后上报省教育厅,面试专家学科分类表详见附件1。

三、推荐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推荐条件,全面梳理本单位符合要求、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人员,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推荐人选。

2.推荐人选如实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推荐表》(附件2)和专家信息导入EXCEL模板(附件3)(正反打印,一式一份),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于2021年4月8日上午12点前报送至办公楼620,电子版发送至rsc@pdsu.edu.cn。

联系人:吕远 联系电话:0375-2657026


人事处  

2021年4月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