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做好师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发布单位:平顶山学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扎实做好我校师生及相关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指示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疫苗接种工作通知如下。

一、接种范围

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岁以下的师生员工及长期驻校人员(含教师家属、物业、保安、餐饮人员等),以自愿为前提,以应接尽接为原则(有禁忌症者除外)。

二、接种时间及地点

时间:8:30--18:30

地点:湖滨校区体育馆一楼羽毛球馆(西门为进口,南门为出口)

三、接种安排

具体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1.疫苗接种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带队,严格按照接种工作安排抓实抓细相关工作。

2.各单位要通知所有人员在接种前认真阅读《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样表见附件2),本人签字确认后方可接种。

3.接种时请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

4.各学院在疫苗接种期间的教学活动要根据接种时间安排作出适当调整。

5.各单位要指定一名专人负责本学院本部门师生的接种工作,接种当天在现场做好沟通协调。

6.因疫苗需接种2次,间隔时间为21-28天,请大家务必调整好自己时间,保证第2针接种时按时到场。

7.各单位接种完毕后要由专人负责填写《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信息统计表》(附件3),并及时将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联系人:柴国宏;电话:13937537808;邮箱:1213296583@qq.com


平顶山学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