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2021年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招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8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现就上报我校2021年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招聘计划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员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申报招聘岗位范围

按照新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规定,生师比(学生数以当前为准)严重超标,招聘博士存在实际困难且近三年没有完成招聘计划的专业(或近两年学校新增专业)。不在以上范围的专业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三、有关要求

1.提交论证报告。硕士研究生引进计划需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后形成论证报告(无固定格式)。论证报告内容包括:岗位需求分析及目标任务、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学历、专业、学缘、年龄等)、论证的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本单位人才引进工作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等内容。

2.提交《硕士研究生招聘计划表》。二级教学单位按模板要求填写硕士研究生计划表(见附件填写模板)。

3.书面论证报告和计划表需单位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人事处6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pdsursc@126.com,截止时间:2021年5月12日12点。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文龙 徐 翔

电话:2657617



人事处

2021年5月8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