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一批 5G 应用场景示范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9 发布单位:wlglzx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加快河南省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推进5G在各行业领域的融合应用,以5G赋能全省产业转型升级,省5G办决定在全省开展第一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评选工作。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省5G办关于开展第一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教科技函〔2021〕516号)转发给大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开展情况积极进行申报。

请有申报意向的单位于8月24 日中午12点前将《附件1第一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推荐汇总表》和《附件2河南省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申报书》提交至网络管理中心办公室(科技楼210);电子稿发送至wlzx@pdsu.edu.cn。网络管理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遴选,并择优上报省教育厅。

联系人:罗利民

联系电话:61548

网络管理中心

2021年8月1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