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开展2020年迪拜世博会青少年设计创新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3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举办2020年迪拜世博会青少年设计创新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开展我校2020年迪拜世博会青少年设计创新作品征集活动,为我校青年提供艺术设计创作和展示的机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本次征集活动作品主题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创新与机遇”主题。

二、征稿细则

创意设计类

面向全国范围内16岁(含)至25岁(含)青少年

创意设计类作品以产品设计(外事礼品、工艺品、陶艺、 雕塑、玩具等)为主。设计彰显中国文化元素,内容积极健康,时尚新颖,适合收藏馈赠,具有一定的纪念价值。作品具有较高的市场融合度,能够满足实用性、经济型、可量产等特质。

1.每位作者限投稿1件。

2.作品材料不限,作者可自由发挥。

3.作品需要保证独创性、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专利权等任何合法权益。

三、截稿日期

截稿日期为2021年9月26日

四、投稿方式

请投稿人员将作品电子版效果图、设计说明(包括作品的材质、尺寸等制作说明文字),《迪拜世界博览会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报名表》(附件1)扫描件发至389402168@qq.com,邮件主题请统一使用“作品名称+姓名”的格式。

地点:办公楼328

联系人:王晗

电话:0375-2656233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2021年8月23日

  • 附件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