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双师双能型教师(2016—2021年度)聘期期满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3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的认定管理办法》(平学院行〔2017〕2号)文件精神,对现任双师双能型教师(2016—2021年度)进行聘期期满考核。

一、需要提交的材料

1.平顶山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聘期考核表(附件2)。

2.平顶山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聘期业绩情况一览表(附件3,需提供电子版)。

3.聘任期间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附件4),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4.聘任期间参加的项目及奖励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5.每位参加考核人员的材料单独装档案袋,袋上注明“平顶山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聘期期满考核材料”字样,并写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二、时间安排

报送时间:请各单位将参加考核人员的相关材料于9月18日下午5:00前提交人事处。

报送地点:办公楼620室

联系人:王晓倩 王俊鹏

联系电话:2657026 2657617

邮箱:pdsuszk@163.com

附件1:《平顶山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的认定管理办法》

附件2:平顶山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聘期考核表

附件3:平顶山学院双师双能型教师聘期业绩情况一览表

附件4:著作复印件清单

附件5:项目、奖励复印件清单

人事处

2021年9月9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