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7 发布单位: 招生就业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理论研究水平,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决定联合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现就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选题要求。2021年课题立项申报,请参照《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见附件1),结合就业创业工作中紧迫性、重要性问题自定主题,突岀就业创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2. 申报要求。填写课题申报表(见附件2),申报表中数据代码见附件3。一个课题原则上由一个单位牵头负责,牵头单位可根据需要吸收其他部门或单位参与。参与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且未完成结题任务的,不能申报。

3. 评审立项。教育部髙校学生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课题和课题承担单位。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每个课题研究经费3万元。项目成果公开出版的,经评审认定提供1万元奖励支持。

4. 课题验收。每个立项课题须按照申报计划完成课题研究,形成研究成果,并以书面形式报送全国就业指导中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评审验收。

5.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28日。《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汇总表》(附件4)1份,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行政楼内厅一楼东),并将电子版以“学院名称+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发送至邮箱zsjyc@pdsu.edu.cn 。

联系人:戴 铠

联系电话:2192657

电子邮箱:zsjyc@pdsu.edu.cn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