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报名参加外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4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深化“人才兴校战略”,加快推进青年教师国际化工程,增强教职工外语应用能力和国际学术交流能力,拓展教师国际视野,学校将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2021年度外语(英语、韩语)培训,此培训为自愿参加。

一、申报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培训安排

学校根据报名人数和需求情况制订培训方案,由具有丰富语言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培训时间拟定于2021年10月下旬至2022年1月上旬每周四下午4:30-6:30。每周培训一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人事处主页。

为了更好地了解大家目前外语水平和学习外语的具体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培训方案,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报名,于2021年10月19日下午5点前填写“平顶山学院外语培训报名人员信息一览表”(附件1)统一发送至邮箱pdsursc@126.com。联系人:王俊鹏;联系电话:2657617。


人事处

2021年10月1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