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1级新生及新进教师户籍入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2 发布单位: 保卫处   点击量: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1级新生及新进教师的户籍入户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级新生入户

凡我校2021年正式录取的本科、专科及专升本并且持户口迁移证报到的学生,将户口《迁移证》集中上交所属院(系),由各院(系)汇总制表(纸质)一式2份,由负责人签字连同《迁移证》一并移交保卫处。同时上传电子表格发送至:pdsxybwc@163.com.

二、2021年新进教师入户

凡2021年我校新进教师,持《就业报到证》原件、复印件及学校人事处接收证明、《户口迁移证》到新城派出所户政办办理。

三、办理时间及要求

请各院(系)指派专人负责新生“户口迁移证”的收交、汇总、上报工作。所有2021级新生及2021年新进教师的户籍入户手续即日起开始办理,2021年10月31日截止。

联系人:孙老师 2077232

地 址:办公楼一楼保卫处户籍室

保卫处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