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3-21 发布单位: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通告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提升学校应急处置能力,经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定于3月22日下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3月22日17:00—19:00之间。

二、演练范围

湖滨校区、崇文校区

三、演练内容

本次演练采用真实场景,将进行医疗人员现场处置、校园封控、人员隔离管控、流行病学调查等应急处置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演练涵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全链条、全过程、全要素,请湖滨校区、崇文校区所有单位、人员根据指令积极配合疫情演练要求,自觉维护演练秩序。演练结束即恢复正常秩序,请予以理解和配合。

(二)演练期间,请广大师生不要恐慌,不聚集观看,不拍照、录像,不在网络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的相关内容,以免误导公众。对恶意传播不实内容和散布谣言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师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

 

 

平顶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