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4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加强社会组织工作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不断深化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体制改革创新,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河南省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为推进平顶山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创新管理手段,致力于解决社会组织在发展中存在的组织机构不健全、内部治理不完善、组织行为不规范、社会公信力不高等问题,促进社会组织的健康长效发展,拟建立由社会组织登记管理部门、业务主管单位、政府相关部门、社会中介组织、社会组织代表以及高校科研机构等有关部门组成的具有广泛性、代表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社会组织评估专家人才库。我校拟推荐2名相关专家进入社会组织评估专家人才库,推荐的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熟悉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职业道德;

(三)在所从事的领域具有突出业绩,公正廉洁,忠于职守,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和愿意为社会组织评估提供相关的专业服务。

请推荐单位于2023年4月14日下午4点之前将《评估专家基本情况登记表》报送至行政楼621办公室,电子版文件发送至pdsursc@126.com邮箱。联系人:王俊鹏 刘亚平 联系电话:0375-2657617

附件:评估专家基本情况登记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4月1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