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政史系03级学生圆满结束外出专业考察

发布日期:2004-11-08 发布单位:政史系  新闻作者:李效武 点击量:

11月7日,政史系03级学生在陈德鹏主任,马雪芹、朱焕晓等老师的带领下圆满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外出专业考察。 此次考察首站为九朝古都洛阳,后又经登封,郑州回到平顶山。同学们游览了龙门石窟,关林,白马寺,少林寺等名胜古迹,参观了洛阳古墓博物馆,洛阳博物馆及河南博物院,并有幸参观了“古罗马文明史”文物展。通过实地考察,同学们充分感受了中原地区河洛文化的独特魅力,感受了巍峨壮观又精工细致的群体佛像所带来的震撼力量,并对佛教在中国的发展和传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考察途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互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外出考察不仅使自己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是对团队精神,集体意识的一次考验,感谢学校和老师提供的这次锻炼提高的机会,使自己受益匪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