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女教工代表座谈会 会议深入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04-11-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粤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我院工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主要传达省委和市妇联关于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女工委全体干部、各分会女干部及省、市级工会先进个人近20名女教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胡凤莲主持。 女工委副主任何梅琴和女工干部周志霞分别传达了省委和市妇联的通知。与会人员经过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全会精神的鼓舞下,爱岗敬业,建功立业。院工会主席胡凤莲强调: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是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大家要从高处着眼,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她要求与会的全体人员要积极组织广大女教工迅速掀起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女教工要敢于挑战、勇于拼搏、乐于奉献、争先创优,充分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为我校升本后的建设再立新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