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体育系“四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日期:2004-11-16 发布单位:宣传部、 体  新闻作者:韩书峰 点击量:

11月14日是全国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开展文体,科技,法律和卫生四进社区活动日。 体育系47名志愿者在院团委学生处王福强老师和我系辅导员马亚军老师指导下在天鹰社区开展活动,47名同学对社区八栋居民住房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理。同时在社区报栏处对社区科技发展,文化建设,法律,卫生和消防常识进行了宣传和教育。随后同学们为支持社区图书馆的建设进行了捐书活动,社区负责人十分感激。最后我系还在社区健身园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有健美操表演,舞蹈,街舞,拉丁,武术等等喝彩声声不断。我们的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社区侯主任还特别为我们请来了社区内的有经验的就业工作负责人,为我们作了关于“当代大学生就业形势”的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在团中央的指示精神下,以提高当代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为目的而开展的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全国性大学生志愿者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使我系志愿者对社会,社区和当代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认识,从而最终服务于社会。 在活动期间,平顶山电台,晚报记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并于当日晚上进行了播报,让全市人民看到了我院的大学生志愿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