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物理系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04-11-19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卢瑶 点击量:

11月4日至11月7日,物理系在综合实验楼211教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各班的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学代会。 在11月4日的开幕式上,院学生处处长李宏亭,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对物理系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11月6日上午各班代表团针对“学风建设、日常管理、思想认识“三大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就怎样加强学风建设,怎样强化日常管理及怎样提升思想认识三个方面的细节,如日常工作中的早操、宿管、晚自习进行讨论、提议,如强调晚自习纪律,纪保部进行不定期抽查,进行量化积分,列入先进班级评比等,提出实施方案制定出一套适合学生自己的有关规定,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真正实现了当代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的目标,经过部长推荐和学生会竞选,组建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 物理系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使物理系学生自我管理意识大大增强,标志着物理系学生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