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写给父母的一封信”活动

发布日期:2004-11-19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不详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我院团委、学生处从学生思想实际入手,在全院发起“写一封给父母的信”的活动,以此激发广大同学的爱心、良知和责任感,增强同学的感恩意识,教育学生在校好好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优异的成绩汇报老师,报答父母。 该项活动一经发动,立即引起了极大反响。广大同学都被深深感动并自己付诸实际行动,以此来表达他们对父母的一片孝心与发自内心深处那深深的敬意。我们清晰地看到,有的同学沉默了,有的同学流泪了,有的轻轻拿起了手中的电话,有的悄悄铺开了洁白的信纸,颤动的手提起了笔,有的…… 全院各系各班学生还举行了集体班会,共同讨论怎么去爱我们的父母,如何更好地与父母沟通。之后,全院学生自发组织了签名活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自己,关爱父母、尊敬老师、奉献社会,做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大学生。 同时,此次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广大家长也纷纷来电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我们感到很是欣慰。 当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我们的任务是艰巨的 ,我们的责任的重大的,我们的事业是光荣的,我们的前途是光明的。最后,让全院师生携起手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敢于争先、勇往直前,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共创我们平顶山学院美好的明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