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物理系召开宿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4-12-23 发布单位:不详  新闻作者:卢瑶 点击量:

11月16日晚,物理系在综合实验楼511教室召开宿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物理系在新学期宿管检查中评出的13个优秀宿舍的成员,24个优秀个人及各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大会。宿管科的主要领导及物理系辅导员,院,系学生会宿管部部长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院宿管科领导,物理系辅导员高磊作了重要讲话,对物理系的宿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物理系学生会宿管部部长郭强对这一学期的宿管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要争先进,创文明,建设温馨家园。优秀宿舍及优秀个人代表发了言,表示要继续努力为物理系的宿管工作增砖添瓦。最后,为优秀宿舍成员及优秀个人发了洗衣粉,透明皂,牙刷,牙膏等各一套。每个宿舍都发了一盒固体空气清新剂。 物理系宿管工作一直居于全校前列,宿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宿管方面的工作有了更高的热情,必定会使物理系的宿舍管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