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冰天雪地 热情似火

发布日期:2004-12-23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不详 点击量:

冰天雪地 热情似火 ——记平顶山学院新校区扫雪活动 “北风呼啸腊月天,飘飘扬扬雪纷飞。”严冬已至,寒风凛冽,温度骤降,瑞雪来临。由于我院新校区的特殊地形,大雪之后,路面打滑,给我院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领导的指示精神,保障新校区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团委学生处、院学生会于2004年12月21日组织各系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扫雪活动。 团委学生处成立了冬季扫雪指导小组,本着“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院、系学生会团结协作、具体分工、层层落实、相互配合,圆满地完成了本次任务. 扫雪活动中,院系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同学发扬“不怕苦、不怕冷、不怕累”的精神,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同恶劣的天气做斗争,确保了道路的畅通,使新校区在我们热情似火的劳动中重现生机。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了学生干部和广大同学关键时刻的吃苦耐劳精神,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真正达到了扫雪活动的目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