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五年制教育部2000级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05-01-12 发布单位:不详  新闻作者:不详 点击量:

五年制教育部2000级教育实习圆满结束 五年制教育部2000级育实习工作从第10开始到17周已圆满结束。 实习分为校内准备、校外实习、校内总结三个阶段。 在校内准备阶段,各专业都进行了实习总动员,聘请教育专家做了基础教育改革的报告,组织学生观摩了市体育路小学优秀教师讲授的语文、数学课;程永华副教授就说课艺术也进行了专题报告。每个学生在校内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备课、写教案、试讲、试教、听课、评议等环节,教学水平大大提高。 校外实习期间,从各个实习学校反馈过来得情况看,2000级学生 做了大量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他们纪律性强,虚心好学,教学水平和效果都较好,深得学校师生的好评。 返校后,各班为单位及时进行了教育实习总结。教育部除召开本专业指导教师及师生座谈会以外,重点进行了实习生说课比赛,有20名同学参加了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充分展示了00级学生的风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