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学生会向全体同学关于期末考试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05-01-13 发布单位:团委学生处  新闻作者:不详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伴着一个学期的学海耕耘,即将迎来检验我们学习成果的期末考试,这不仅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予以回报的时刻,也是对我们的努力学习给予肯定的时刻,更是通过考试展现真实水平,诚实原则的时刻。因此,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积极、透明的竞争环境便显得极为重要,在此我们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1、认真学习,积极应考 “行百里者半九十”,因此希望各位同学抓紧最后的时机好好复习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2、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每个同学的进步都离不开其他同学的帮助,帮助别人同时也是在帮助自己。 3、真面挫折,永不言败 “生命是由成功和失败交织而成的”,当失败时,我们应有继续尝试的勇气和坚定的必胜信心。 4、严守考纪,诚信应考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诚信乃中华民族之传统美德,更是一个人的立德之本。因此,我们号召大家从我坐起,自觉遵守考纪,诚信应考。用最真实的成绩回报自己的辛苦付出。 考试失败你将还有机会,考试作弊你将失去诚信。在考试过程中,严肃考风、严守考纪,不以任何形式(如:夹带、抄袭、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等)破坏考场秩序,答卷中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抛开一切杂念,相信付出就有回报。 同学们,我们肩负的责任很重。亲人们的期望我们不能辜负,中华民族的世纪复兴之路也待我们去开拓,在学习中磨练成才,需要的是脚踏实地地攀登;在人生中不断历练,需要的是诚实信用的品质。让我们利用最后的时间努力学习吧!在真实的成绩中享受收获,在诚信中证实自我!共同营造平顶山学院文明、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学在平顶山学院”的美誉代代相传。 平顶山学院学生会 二00五年一月十三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