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关于加强期末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01-13 发布单位:团委、学生处  新闻作者:不详 点击量:

各系(部): 期末已经来临,为全民贯彻落实我校有关期末考试的要求,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促进考风根本好转,杜绝考试舞弊现象的发生,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校风,请在期末考试开始之前广泛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期末考试前要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期末考试工作,进行考前动员。 二、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和我校有关学籍管理和考试的相关规定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的纪律要求,通过具体案例教育学生遵守考试纪律,树立良好考风。 三、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认真营造“加强考场自律 杜绝考试作弊”的良好氛围,教育学生诚实守信,文明考试。 可通过主题班会、签名活动、倡议、承诺、墙报、板报等形式大力营造诚实考试的良好氛围。 四、各系(部)可尝试设立免监考考场,鼓励学生积极踊跃参加免监考考试。 五、各系(部)将好的做法及时总结上报学生处。 团委、学生处 二00五年一月十三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