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文系发放“寸草心”学生奖励基金

发布日期:2005-01-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伟杰 点击量:

根据《中文系“寸草心”学生奖励基金的实施方案》,广大同学提出申请,经中文系各班班委民主评议,中文系党支部研究决定,李沛、韩婷婷等18位同学获得此项奖励基金。 中文系“寸草心”学生奖励基金是由中文系01级学生张广浩和02级学生任毅设立。两人于2004年荣获国家级二等奖学金,为报答党和人民的养育之恩,鼓励中文系广大同学勤奋上进,两人自愿捐出4000元,设立中文系学生奖励基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其中优秀学生奖励基金2000元,一等奖三名,奖金150元,二等奖各六名,奖金100元;优秀学生干部奖励基金2000元,一等奖三名,奖金150元,二等奖各五名,奖金100元。

此次评选先由广大同学提出申请,各班班委会在班内民主评议,共有45名同学以书面材料上报系党支部,经党支部研究并向全系同学公示,最终李沛、韩婷婷等18位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优秀、工作积极主动的同学获得中文系“寸草心”学生奖励基金。 此奖励基金已发放到获奖学生的手中,获奖同学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为中文系和学校争光,广大同学也表示要向获奖同学学习,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