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8-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康鑫 点击量:

 8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在校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张高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三不”的重要论述,对《平顶山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中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与会同志以《河南省以案促改 教育系统·警示篇》为镜鉴,围绕10起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对照反思,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汲取教训。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省委高校工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自觉扛起以案促改政治责任,自觉狠抓工作落实,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以以案促改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摄影/陈奎永)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