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魏征 点击量: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2020年度食品安全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了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国平主讲,学校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全校各餐厅的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主持。

培训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刘国平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6S”到精细化管理、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指出,高校食品安全问题责任重大,事关社会、家庭和学生,要做到全覆盖监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大力培育生产经营主体示范工程,着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加大风险防控和综合整治力度,积极推进,抓重点、克难点、创亮点,确保广大师生吃上放心食品、健康食品、安全食品,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刘国平作讲座(摄影/刘明明)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学校餐饮从业人员系统学习了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也为学校从严督查各餐厅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的执行情况,督促和指导餐饮服务工作上台阶、提水平、强服务提供了指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