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网络安全专家王剑应邀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本周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了更好的引导广大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依法文明上网,切实维护网络安全,9月17日下午,我校邀请平顶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网络安全攻防专家王剑来校作网络安全专题报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网络安全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鲁书喜主持。

15AC6

报告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13164

王剑作报告(摄影/王卓菲)

 王剑以《网络安全的形势与任务》为题,从网络安全整体态势、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重要性、公安机关牵头开展的相关工作、网络安全法和等级保护、加强网络安全防护的做法和建议等5个方面给师生们上了精彩一课。这次报告丰富了师生的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也为学校进一步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带来了新知识、新思路、新方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