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乡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宝林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15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林春升 点击量:

 10月15日,新乡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宝林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巡察和纪检监察工作。

座谈会现场(摄影/王卓菲)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代表学校对张宝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党委探索巡察工作的背景初衷、体制机制、成果运用以及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交流了心得和体会。纪委副书记王俊刚介绍了学校党委巡察概况、巡察环节和工作成效。两校还就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监督检查、问题线索处置、廉政档案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宝林在交流中表示,平顶山学院党委积极探索巡察工作,积累了符合高校特点的巡察工作经验,为新乡学院探索巡察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工作交流,共享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发展成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