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工会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工会 点击量:

 为帮助我校困难教职工子女圆梦大学,促进教职工子女成长成才,近日,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在省管高校继续深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和《平顶山学院开展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

 校工会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工会主席于长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积极制定评选规则和评选办法,确保整个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经教职工个人申请、分工会推荐、校工会摸底调查、专家评审,最终为2名困难教职工子女送去助学金,并为23名金榜题名的教职工子女发放了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及其子女的真切关怀。校工会将持续关注帮扶困难教职工,着力解决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切实为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使校工会成为教职工的温馨之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