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ISW教学技巧国际认证培训工作坊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为培养我校教师发展培训储备力量,11月13日至15日,学校特邀武汉轻工大学ISW国际认证专家团队在图书馆举办“ISW教学技巧国际认证培训工作坊”。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为前期BOPPPS工作坊的20名优秀学员。

培训现场(摄影/任林芳)

 培训过程中,学员在专业引导员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ISW学习研讨活动,通过三天高强度的训练,20位学员全身心投入,互相鼓励,高标准完成了研修任务,并获得了ISW项目授权的研修证书。学员们对本次工作坊的开展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培训对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OBE理念具有深刻意义。

参训学员们及授课专家(摄影/梅梦华)

 本次工作坊培育和壮大了我校教学改革引领团队,对我校教师运用更加专业的教育学理论和知识来指导课堂教学实践,开展教学改革,丰富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