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对校属各单位期初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3-0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世颖 点击量:

 3月4日至7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深入学校各单位就落实疫情防控、春季干部教育培训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及师生返校情况等期初各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深入疫情防控专班责任单位和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联系教学单位就落实上级党委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春季干部教育培训会议精神和师生返校报到、期初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并就做实做细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同时,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其他班子成员带领综合室、第一纪检监察室、第二纪检监察室同志按照网格监督工作要求,深入各监督联系单位开展监督检查。

 通过督查了解,学校各单位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工作安排,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春季干部教育培训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师生返校秩序井然,学校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运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