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今日开始错峰返校

发布日期:2021-03-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白龟湖畔,国鼎山上,春暖花开,学子归来。3月5日,在“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的指导下,我校学生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开始整理好行装有序返校,开启新学期之旅,校园瞬间热闹起来。

我校学生有序返校(摄影/陈留彪)

我校学生有序返校(摄影/陈留彪)

 在湖滨校区北门口,返校学生按秩序进行体温检测并通过扫码确认身份,体温正常并身份验证通过之后,由工作人员对其所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消毒后进入校园。学生进入校园后直接返回宿舍,在宿舍门口接受体温检测,经人脸识别身份确认进入宿舍。学校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到学生返校工作中,医疗与保障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待命,随时准备按照流程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看望返校学生(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郑东丽在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学校门口及学生宿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他们对返校学生表示欢迎,询问学生返校路程、交通方式、过年和假期生活,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搞好宿舍卫生、调整身心状态、尽快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校领导对报到现场良好的秩序表示满意,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