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来到我校,就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田建伟、郑东丽,陶瓷学院院长梅国建等陪同调研。

 岳杰勇先后来到陶瓷学院实训创作工场、陶瓷烧制实验室、鲁山花瓷馆,认真察看师生陶瓷作品设计、制作、烧制情况。

调研陶瓷学院实训创作工场(摄影/陈留彪)

调研陶瓷学院实训创作工场(摄影/陈留彪)

调研陶瓷烧制实验室(摄影/陈留彪)

调研鲁山花瓷馆(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向岳杰勇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陶瓷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情况。

 岳杰勇指出,近年来,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希望学校继续在弘扬平顶山地区陶瓷文化、引领本地陶瓷产业发展、加强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机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扩大陶瓷学院和陶瓷专业的影响力,使其成为展示平顶山市历史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