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1-03-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林芳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校产品设计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学等5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平顶山学院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

单位

专业名称

级别

负责人

1

陶瓷学院

产品设计

国家级

梅国建

2

经济管理学院

会计学

省级

苏晓红

3

文学院

汉语言文学

省级

何梅琴

4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省级

代克杰

5

软件学院

软件工程

省级

李波

6

新闻与传播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

省级

吕静

 近年来,学校以“四新”建设为抓手,着力强化一流专业的培育和建设,稳步开展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推进专业优化、动态调整,专业建设工作取得了突破性成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截止目前,学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取得突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达到11个。今后,我校将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OBE的教育教学理念,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和特色导向,不断完善专业建设体系,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