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立民 点击量:

 3月12日上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波,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史玉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史玉珍介绍了2021年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工作计划及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教务处处长鲁书喜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李波首先对全校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2020年取得的重要突破性成果,以及今年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他对教学质量管理及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教学工作重点,加强督导工作力度,促进课程建设及课堂教学效果有效提升,抓住课堂教学主阵地,主动发力作为,提升教学质量;二是全面总结经验、做好谋划,做好教学督导换届工作,立足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从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管理两方面更新理念、加强培训、开展专题研究,提升督导队伍专业化水平;三是围绕审核评估、专业认证、教师教学水平提升等做好专项督查工作,增强针对性,把督导工作做实做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