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再结新果

发布日期:2021-03-16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刘二博 陈留彪 点击量:

 3月12日,我校与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微特防爆精英班”项目和“微特电机技术研发”项目的续约签约仪式在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副校长张久铭,南阳市镇平县科技工信局局长萧实,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红普、副董事长廖晓路,我校地方合作处、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党委统战部、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常钰河)

 张久铭在致辞中向来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在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鼓励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支持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政策。

 马红普介绍了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与平顶山学院李光喜博士团队数年来合作的情况,以及公司在低振低噪电机研发方面的进一步需求,并期待与平顶山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大的社会效益。

 在热烈的掌声中,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代克杰代表学校与微特副董事长廖晓路签订了“微特防爆精英班”实施方案协议书;科研处处长李光喜代表学校与微特总工程师李宗杰续签了新一年度的技术研发合同。

签订精英班实施方案协议书(摄影/常钰河)

续签新一年度的技术研发合同(摄影/常钰河)

 会后,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组织了宣讲活动,微特副董事长廖晓路、人力资源部长左全意等向与会学生宣讲了精英班实施方案,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人才培养、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我校于2019年12月30日与南阳微特防爆电机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签约。此次学校根据公司的人才需求和生产实际,制定了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双方共同提供师资力量举办“微特防爆精英班”。“精英班”主要面向我校机械、电气、测控,计算机、物联网、电子信息等专业展开招生。南阳微特为精英班学员代缴学费、提供奖助学金、笔记本电脑、寒暑假的带薪实习等优惠政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