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盛成建 点击量:

为加深全校团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增强青年团员对国家发展形势的认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校团委3月11日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王亚静/摄影)

主题团日活动(单雪/摄影)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全校17个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扎实推进。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通过收听收看实况报道、查阅网站专题报道等途径帮助学生了解会议内容,同学们集中观看“两会”视频,开展“两会”热点话题交流。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为“两会”点赞,并结合会议热点话题与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从经济、政治、教育、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发表感想,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对“两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更应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步伐,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