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专家应邀来我校作考研指引宣讲

发布日期:2021-03-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宾晨杰 点击量:

 3月16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院长、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张二军博士应邀来我校作考研指引宣讲。政法学院负责人、专业课教师及法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张博士围绕“是否考研”、“考什么类型的研究生”、“考哪里、考什么专业”、“如何学习”以及“考研过程心态的保持”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经验和身边学生的奋斗实例向同学们作了分享。随后,张博士从多角度出发,对研究生报考情况、考研录取率及不同学校学术氛围的差异做了认真、详细的分析,他建议同学们提前了解心仪院校的对应学位点、就业率、师资力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报考院校。最后,张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问题逐一作答,张博士条理清晰、语言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同时也为学校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有效促进了我校考研引导教育的实效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建设。


热点新闻